郑州市与焦作市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12-30 09:05:14

  按照省民政厅工作部署,郑州市焦作市行政区域界线2022年联合检查工作,由郑州市牵头,焦作市配合,在两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进行,5月开始至11月结束。联检过程中,郑州市焦作市在充分调研和自检自查的基础上,组成联合检查组依法对郑州焦作线”开展联合检查工作。工作人员严格遵照国务院《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对沿线干部群众进行走访,对埋设界桩进行了重点维护,组织沿线县、市(区)民政局开展平安边界创建活动。经过联合检查,确认边界线周围的地形地貌没有变化,界桩保存完好没有移位,群众对边界线没有争议,边界地区社会稳定本次联检维护了法定行政区域界线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提升了界线管理水平,使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工作做到了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进一步促进了界线附近地区的稳定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