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关于评选推荐“中华慈善奖”候选对象的公示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4-24 17:13:14  

根据《河南省民政厅关于认真做好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候选对象推荐工作的通知》(豫民文〔2022〕76号),现将我市评选的拟推荐“中华慈善奖”候选对象名单公示如下:

一、捐赠企业奖

河南正商企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慈善楷模奖

郑州市磴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袁占国

三、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奖

荥阳市慈善总会 “慈善微心愿”荥阳市关爱困境儿童圆梦包裹项目

郑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郑州市“绿城使者—小红象·健康行”志愿服务项目

公示时间:2022年4月25日至2022年4月29日,共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如对拟推荐的候选对象有异议,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郑州市“中华慈善奖”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如实反映。反映者须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告知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以便了解核实和反馈情况。

联系电话:0371-67581011;邮箱:67186354@163.com。  

                          

 

                                  2022年4月2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