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召开2016年度民政法治宣传周动员会
来源:郑州市民政局  发表时间:2016-04-25 00:00:00  

 

4月18日下午,郑州市民政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民政法治宣传周动员会,安排部署今年全市民政法治宣传工作。会议由刘鲁豫副局长主持,局机关各业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局属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每年4月份的最后一周,是省民政厅确定的民政法治宣传周。今年,省厅决定4月25日至4月29日开展全省第十八个民政法治宣传周。要求以“建设法治民政,力促晋位争优”为主题,紧紧围绕民政工作在保障基本民生、服务人民群众、发展基层民主、创新社会管理、促进社会和谐、支持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等方面职能作用,认真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面向社会广泛深入宣传民政法律知识。

会上,法规处张国军处长传达了《河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全省第十八个民政法治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豫民明电〔2016〕46号)精神,并结合郑州工作实际,提出了今年的设想安排。刘鲁豫副局长强调,局机关各处(室)、各县(市、区)、各局属单位要抓住机遇,突出重点,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以民政法治宣传周活动为载体,继续加大民政法律法规,尤其是与人民群众权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政策的宣传,为民政事业的健康顺利发展创造良好法治环境。加强对县(市、区)民政局的业务指导,丰富宣传形式,注重宣传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