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养老服务工作表彰暨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在郑召开
来源:郑州日报  发表时间:2023-03-29 09:39:50  

全国养老服务工作表彰暨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28日在郑州召开。国家民政部副部长唐承沛出席会议。

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发改委、民政部、教育部、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商务部、国家卫健委等部委有关司局人员,以及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的民政厅(局)负责同志、养老服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28日上午,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我市金水区首慈乐康养护院、金水区丰庆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管城区十八里河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管城区平等街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等6家养老服务机构,听取了各观摩点养老服务工作和养老服务人才培养、管理、使用等情况介绍。

下午,会议还对全国养老服务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市金水区民政局作为全国养老服务先进集体以及任东勇、孟庆凤2人作为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