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工会荣获“河南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3-22 15:41:57  

日前,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工会委员会被河南省总工会授予“河南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这荣誉是河南省总工会设立,全省工会系统的最高荣誉。

一直以来,院工会坚定党的领导,始终以服务院中心工作为出发点,以维护职工权益为着眼点,突出工作创新,规范职工之家建设,依法依章开展工作,热忱服务会员职工,组织工会会员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全力保障孩子们茁壮成长。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是上级认可、党政信任、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今后,院工会将持续加强职工之家建设,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强业务、补短板、增活力,持续推进工会改革创新,牢牢把握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努力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提升全院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为院高质量发展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