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局长郑方燕到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3-15 16:48:51  

3月13日下午,郑州市民政局局长郑方燕在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范钦禄,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红飞副局长朱琼的陪同下,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郑局长一行首先逐楼层查看了中心大厅走廊、党建活动室,走进中心临时档案室,真查看和询问单位办公楼以及档案存放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中心书记、主任李燕从中心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亮点和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对中心档案室电子化标准化建设、社会组织公益资金支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以及年度检查评估和表彰等工作提出中心想法和建议。汇报过程中,郑局长不时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询问。

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范钦禄对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中档案电子化建设和社会组织的评比表彰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郑局长认真询问了解中心各科室人员配备和业务情况。强调中心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具体要求。第一,紧跟形势,学好政策。要原原本本学国家的相关政策文件,紧密结合国家形势需要,搞好调研,严格把关,培养和发展社会组织第二,统筹谋划,搞好对接。圆满完成2024年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第三科学部署,有序推进。锚定重点工作目标,统筹日常工作进度,评先表彰工作和部分社会组织下放工作都要有序推进,抓紧落实。她强调,全体同志要在局党组的统一领导和带领下,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体现了局领导对中心人员的关心和关爱,对中心工作的重视和指导,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到了温暖、增加了信心、明确了方向,表示一定不辜负局党组和领导的期望,在今年的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