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办督导员工作培训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3-08 11:54:45  

为深入落实“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全力推行“五优”文明服务,3月7日上午,郑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一场督导员工作培训会。会议由王付立副主任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会旨在增强大家的服务意识和本领,提升服务社会组织的精准性和专业性。培训会首先由法规科科长谢桦宣读了《郑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督导员工作考核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介绍了考核对象、内容以及方法和步骤等内容。随后执法科科长详细讲解了《社会团体指导工作事项》《社会服务机构指导工作事项》,并对现场检查的注意事项和方法进行了培训和提醒。随后,王付立副主任对有效落实《方案》进行了再次动员,对日常检查细则进行了再明确,对督导纪律进行了再强调。

最后中心李燕主任对本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中心全体人员要积极转变观念,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上多努力、下功夫,更好为社会组织服务。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二是摸清底数,坚持分类指导;三是制定计划,做到有序推进;四是提高认识,遵守工作纪律。  

培训会结束后,大家对《方案》进行了讨论发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较好,纷纷表示:要严格落实《方案》规定的内容,抓紧提升自己的能力素养,在即将到来的年度检查工作和日常管理中服务好社会组织。                 

社会组织“督导员”制度是中心根据市属社会组织地域分布广、行业涉及范围大等特点,经论证研究创新开展的一项服务制度,通过日常督导、专项辅导、重点疑难解答等形式,有效解决了社会组织不好管理、服务跟不上等难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