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局长郑方燕看望慰问市儿童福利院、市社会福利院养员职工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2-13 14:45:51  


2月10日,郑州市民政局局长郑方燕到郑州市儿童福利院、郑州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养员和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郑方燕为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和市社会福利院的特困老人发放了新年红包,向随行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并嘱咐他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尽心尽力做好特困群体的服务保障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一位特困人员心坎上。

郑方燕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食品、消防、传染病等各方面安全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牢守住民政系统安全底线,确保特困群体度过一个安全、欢乐、幸福的新春佳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