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殡葬事务服务中心举办2024年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2-08 11:59:31  


喜气盈盈辞玉兔,欢歌阵阵贺金龙,风调雨顺迎新岁,国泰民安奋锦程。为了进一步弘扬主旋律,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展现中心干部职工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让职工切身感受到中心大家庭带来的温暖与关怀,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推动中心新一年工作再创新辉煌,2月5日下午,郑州市殡葬事务服务中心举办2024年迎新春茶话会。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徐勇对中心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秉初心,砥砺前行续华章,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业务高质量,建设有温度、有温暖、有温情的国内一流殡葬事务服务中心。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红轩、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王得华、市委组织部三级调研员魏诗剑、市委组织部三处副处长贾明杰,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孙克强、范钦禄,三级调研员涂擎,以及部分局属单位和处室负责人,与市殡葬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中心2024年迎新春茶话会。

 

茶话会的文艺演出都是中心职工自编自演,有歌曲、舞蹈、诗朗诵等抒发了大家内心真实感受,讴歌新时代,表达对未来的憧憬除了形式多样的节目,现场还准备了幸运抽奖活动和游戏环节,台上台下互动不断,惊喜连连,现场职工热情高涨,喝彩声此起彼伏

 

中心领导原创作品——《三句半》

 

舞蹈——相亲相爱

 

诗朗诵——大爱行者

 

独唱——红旗颂

 

舞蹈——社会摇

 

团体操——八段锦

 

舞蹈——欢乐中国年

 

独唱——平凡日子里的挣扎

 

舞蹈串烧——最炫民族风、失恋阵线联盟

 

合唱——明天会更好

 

独唱——热情的沙漠

 

舞蹈——好运全都来

 

民族舞——唐韵

 

特技表演——川剧变脸

 

拉丁舞

 

独奏——我的祝福你听到了吗

 

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一路欢歌,一路笑语,走进春天,走进蓬勃的希望。此次迎新春茶话会展现了中心职工的风采,充分体现了大家青春激昂、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不仅给广大职工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