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民政局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1-23 09:05:07  

1月21日下午,金水区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相关科室共计1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丹传达省领导指示精神要求各部门不折不扣落实,吸取南阳学校火灾事件,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同时安排部署全局立即开展隐患排查,局机关成立7个专项督查小组开展隐患大排查行动,每组由各分管领导带队深入分包街道,对各养老机构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针对消防设施是否完善、安全通道是否通畅、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入排查。针对排查出的隐患建立台账,一督到底,下整改通知单,限定整改时间,责任到人。截止到22日,全区共排查21家养老服务机构,排查出隐患67处,均按要求下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整改。

下一步,我常态化排查,邀请消防大队、公安、应急等部门联合进行督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民政领域安全工作,树牢极限思维和底线思维,确保春节前全区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态势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