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民政局举办 “寒冬送温暖,‘救’在您身边”暖冬行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1-19 16:47:48  

在金水区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下,为了表达对一线劳动者的关怀,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环卫工人心坎上,1月18日上午,金水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举办“暖冬行动”关爱“城市美容师”慈善救助系列活动,金水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联合金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筹集了价值20万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派发给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感谢他们为城市美容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金水区慈善总会会长王珂,常务副会长刘楠,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丹,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弓伟华、金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坤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金水区慈善总会会长王珂就2023年“暖冬行动”关爱“城市美容师”慈善救助活动进行了介绍。王会长表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辛勤付出维护着城区的清洁和美丽,值得每个人的尊重和感激。随后,几位领导将米、面、油等物资送到环卫工人代表手上,并对他们表示了关切的慰问。

下一步,金水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将继续开展“寒冬送温暖,‘救’在您身边”系列关爱服务活动,帮助特殊群体解决基本生活、温暖过冬等方面的困难,织密兜牢民生底线,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