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民政局2023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评审会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1-02 17:24:22  

11月2日上午,金水区民政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评审定级会,特邀郑州市政协委员、财务审计专家、律师、行业专家以及登记机关、业务主管等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估委员会参加此次会议,对参加等级评估并通过资格审查的7家社会组织进行综合评审。

评审会上,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和专家评审组分别从党的建设、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诚信建设、社会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委员会秉承公开、公平、专业的评审原则,对参评社会组织的初评结论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并以投票表决方式确定了终评结果。下一步,评估等级将按程序进行公示。

赵学峰副局长指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是规范社会组织内部治理、提高社会组织服务水平、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通过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有助于提高社会组织的透明度、规范性、公信力,提升社会组织的整体管理水平,切实达到以评促建、以评增效、以评促管的目的,同时希望各社会组织也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不断检视自身建设情况,自觉做到精益求精,苦练内功,持续强化自我规范管理、提升自我发展能力,在整体发展上再上一层楼,真正不负标杆榜样的身份,更好地服务社会,努力为金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