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是当之无愧的“巾帼标兵”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0-17 15:26:41  

“工作中,她们救死扶伤,为患儿减轻病痛,呵护孩子;疫情中,她们始终不渝,战斗在第一线,为孤残儿童筑起坚固屏障!”日前,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医疗康复科被郑州市总工会授予“郑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这项荣誉对于郑周大院医护人员来说,是当之无愧的,是实至名归的!

在儿童福利事业征程上,郑儿福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女性医护人员发挥“半边天”作用,坚守初心,担当作为,埋头苦干,苦练技能,实施“主责医生”和“坐诊+巡诊”治疗机制,创中医中药治疗技术,为患儿提供“家庭医生”式的贴心服务。疫情三年多来,她们和同事们一起与间赛跑,与病魔斗争,不分昼夜24全程守护,落实防控预案、出台工作指南、储备防疫物资,协调全员核酸检测,熬制中药贴敷,诠释着医护工作者的初心。

下步,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将继续以榜样为力量,团结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榜样、对标榜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价值追求,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女职工的巾帼力量、巾帼风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