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捐款 汇聚爱心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0-10 15:07:14  

  “100元、500元、20元……”点点爱心,汇聚成河,平凡微光,温暖人间!9月5日是第八个“中华慈善日”,10月16日是郑州市第十六个“郑州慈善日”,根据《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第八个中华慈善日和第十六个郑州慈善日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开展了慈善捐款活动。

10月9日上午,捐款活动正式开始,院领导们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干部职工们紧随其后,纷纷将善款放入捐款箱,涓涓细流,汇成江河,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儿福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传递温暖,上下一心形成浓厚的慈善氛围,一笔笔善款,一颗颗爱心汇聚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最后,院党支部书记侯晓学同志在讲话中谈到“大家要关注慈善事业,关爱贫困人群,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力所能及的助力慈善事业的发展。”

此次捐款活动充分展现了“郑儿福人”团结担当、积极奉献的社会责任感,我院也将继续号召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促进全市慈善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截至目前,共募集善款6460元人民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