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民政局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2-02 12:53:17  

2月1日,巩义市民政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爱生命、无偿献血”的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到市行政中心南广场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

参加献血的同志们早早地来到现场,在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信息登记、测量血压、验血筛查、采血等环节,认真配合完成献血工作,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党员干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局党员干部热爱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大家一致认为:“无偿献血是一种光荣,贡献一份热血,奉献一片爱心,挽救一条生命,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广泛宣传动员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