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社区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1-29 15:57:05  

新春前夕,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党支部联合金海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社区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为困难群众送温暖、送关爱、送真情

1月17日,中心书记黄伟、金海社区书记段秋与志愿者等一行7人先后到金海社区所辖的8户困难居民家中,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面粉等物资,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与政府的关怀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在看望慰问中,黄书记与段书记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吃得好不好,穿的暖不暖,年货备没备齐,有没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叮嘱他们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祝愿他们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康复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社区共建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深入社区、深入群众,从群众最关心、最需要的生活点滴入手,通过办实事办好事来送温暖、送关爱、送真情,有针对性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基本生活、温暖过冬等方面的困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