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春节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1-19 09:08: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精神,教育引导民政干部在春节这一重要节点,遵规守纪、严于律己,1月17日下午民政局召开2023年春节前廉政谈话会,全体机关干部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慈善事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建华传达市纪委关于做好 2023 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文件精神,组织学习郑州市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锋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会议精神,并强调:一是知敬畏,守底线,全体机关干部要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始终保持为民、爱民之心,时刻警醒自己,守住人性的底线,坚持党性的高线;二是顾大局,要自律,坚持做到自我约束、自我戒备,以“前车之覆,后车之鉴”的谨慎对待自己的一言一行,增强自身纪律观念,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三是多维度,抓重点,在自身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节日期间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做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单位规章制度的行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全体民政干部签订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承诺书,进一步筑牢清廉思想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