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民政局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1-17 08:48:23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引导民政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16日,新密市民政局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郑州市、及我市廉政谈话会部署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的实效上。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法律底线,始终心怀敬畏,严格规范履职尽责,时刻把自己置身于纪律规矩和法律法规的约束中,自觉把党纪国法当作“带电的高压线”和从政的“生命线”,更加自觉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诚恳接受监督。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知重负重、担当作为,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事业放在心上、工作抓在手上,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与巩固落实巡察整改成果紧密结合,持续细化民生保障措施,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扎牢织密民生兜底安全保障网,为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