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智慧民政建设对接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3-29 09:38:50  

为贯彻落实“数字郑州”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推动智慧民政建设,不断提高民政服务质量和水平,3月28日上午,郑州市民政局召开智慧民政建设对接会,市民政局局长郑方燕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邀请大数据局、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及市民政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民政局副局长潘永安主持。

会上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安伟在“数字郑州”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我局智慧民政建设相关情况,三大运营商、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围绕对智慧民政的理解、自身优势和智慧民政建设初步方案进行了介绍。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握系统观念,充分认识“智慧民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将2024年民政重点工作纳入智慧民政建设中,强化数据互联共享,优化拓展服务功能,切实保障数字安全,确保民政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出新出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