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 欢度元宵佳节
郑州市民政局受邀承办郑州市市直机关老干部元宵节游艺活动之“趣味投壶”游戏项目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2-28 10:18:24  

为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2024年2月23日上午,郑州市民政局受邀承办郑州市市直机关老干部元宵节游艺活动之“趣味投壶”游戏项目,500多名离退休干部参与体验,现场共发放慰问品300件。

按照郑州市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统一安排,9时30分,活动准时开始,一片欢笑声中,老同志们迅速在各个游戏项目活跃起来。在市民政局的有序组织下,“趣味投壶”游戏区早早地就排起了长队,老同志们或聚精会神投入比赛,或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不时在一旁交流经验技巧,现场其乐融融。

本场游戏不仅增进了老同志们的交流和友情,满足了我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精神需求,更有助于坚定文化自信,让优秀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绽放活力,使老同志们进一步增强归属感,提升幸福感,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本次游艺活动,由郑州市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主办,落实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在沿袭传统项目的基础上,结合老同志们的兴趣爱好,共设置“党建知识大家猜”“幸福套圈”“小保龄球”“激光射击”“桌上足球”“快乐飞镖”“筷子夹弹珠”“蒙眼敲锣”“趣味投壶”“小猫钓鱼”“掌上明珠”等游艺项目11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