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召开全市“乡村著名行动”业务培训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1-24 17:28:54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政部和河南省“乡村著名行动”工作部署,2024年1月24日,郑州市“乡村著名行动”业务培训会在黄河饭店召开,河南省区划地名学会会长奚劼应邀莅临培训授课。培训班由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处长李杰仁主持,各开发区、区县(市)民政部门分管领导、区划地名部门相关负责人40余人参加培训。



        奚劼会长以“乡村著名行动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乡村地名采集上图的工作要求、乡村地名采集上图工作准备、乡村地名采集地名标志设置、乡村地名采集上图操作流程、乡村地名文化宣传、乡村地名成效对比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乡村地名具体实操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有效提升了区划地名干部职工对“乡村著名行动”基础知识和工具方法的理解运用,进一步开拓了思维,拓展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李杰仁处长强调,各开发区、区县(市)民政部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增进业务能力水平,持续创新工作举措,推动“乡村著名行动”在我市取得明显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