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晓明到殡仪馆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6-08 17:54:20  

为进一步了解监督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及时破解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6月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晓明一行到市殡仪馆调研指导工作。殡仪馆副主任张建魁、支部纪检委员高峰、办公室主任黄成伦陪同调研。



刘晓明首先查看了殡仪馆的业务办理大厅和新改造的告别大厅,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流程、惠民政策落实、服务价格公示和群众评价等情况,对殡仪馆启动线上办理、过程公开透明、扩大群众选择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受张勋副局长委托,殡仪馆副主任张建魁代表馆领导班子向调研组一行详细汇报了殡仪馆的历史沿革、功能定位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汇报了近几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在听取汇报后,刘晓明代表驻局纪检组对殡仪馆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保障全市居民治丧需求,特别是特殊时期付出的巨大牺牲表示感谢和慰问!针对殡仪馆近期集中开展的“白包”整治专项行动和今后强化党性廉政教育,刘晓明指出: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坚定以党建高质量推进业务高质量,建设有温度有温暖有温情的国内一流省会殡葬事务服务中心的目标,要进一步强化对外宣传,讲好民政故事,同时做好小程序的推广,让群众感受殡仪馆的变化;二是要强化制度执行力,围绕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找准风险点,在具体落实层面上下足工夫;三是局纪检组将会同局党组,共同推动殡仪馆今后的发展建设,助力殡仪馆再上新台阶。



最后,刘晓明还对下一步到殡仪馆驻点指导进行了安排。

调研结束后,副主任张建魁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围绕调研要求和驻点工作进行部署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