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民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10-18 15:17:34  

10月16日上午,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7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经验做法,部署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内容。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吴同欣主持,主题教育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同欣同志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对综合指导宣传组、调研整改组、专项整治组的工作职责、工作力量、工作进度方面进行了再部署、再明确、再推进。随后,吴同欣副书记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同志一起,结合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工作提醒和工作要求,逐项逐条进行梳理和责任分解。要求大家以问题为导向、出实招、抓实效,以高标准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的全程贯穿,要坚持以领导班子为重点,以上率下,带着问题学,盯紧问题改;要明确时间节点,按照“一规双实”(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一定要从实际出发,一定要取得实效)的要求,结合推进会上发现的不足和问题,加强分类指导。同时,要做好以工作方案、集中研讨发言材料、调研报告、检视问题清单、党课讲稿、调研成果、整改落实方案为重点的材料归集、整理工作,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组织协调推进工作,做到“两不误、两推进”,以主题教育的高质量助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民政事业出彩新篇章。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继续按照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精神和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细走实,以民政党建高质量的发展取信于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