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项目办排查指导市民政局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7-08-21 11:20:38  

按照市政府《关于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不力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17日下午,市重点项目办副主任张小庆带领相关处室工作人员一行4人,对我局承办的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全面排查指导。副局长刘鲁豫、副调研员侯大军,市军供站、市八院、市殡仪馆、市老年公寓等项目单位负责人和局项目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鲁豫副局长对市重点项目办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民政重点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侯大军副调研员汇报了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民政局项目办和项目单位开展自查和自查问题整改工作的情况。

工作组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结合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过程中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重点指导。张小庆副主任指出,市民政局能够认真按照市政府要求,对重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工作中强化组织领导,集中精力服务和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很大,问题解决的及时彻底,成效比较明显。他表示,今后在项目推进工作中,市重点项目办和市民政局以及项目单位要分工不分家,齐心协力,对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加强沟通,并共同努力,积极协调,尽快解决排查出来的具体问题,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搞好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