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 负责同志等收听收看全国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3-09 15:40:58  

3月8日,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及处(室、局)主要负责同志收听收看全国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扶贫工作、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和论述精神,安排部署全国民政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作贡献。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纪恒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随后,民政厅召开了河南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分析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鲍常勇对当前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作出重要指示。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明杰提出要求,各处(室、局)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特别在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下,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冯明杰强调,脱贫攻坚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为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