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明杰、 副调研员涂擎一行至社会福利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3-03 10:33:56  

3月2日下午,郑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明杰、副调研员涂擎一行来到社会福利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冯明杰局长一行来到福利院门岗卡点处,现场听取了院长张春萍和书记张喜成汇报社会福利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重点询问了院长张春萍关于社会福利院闭环式管理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局党组派驻人员的工作情况、社会福利院养员职工的生活和健康状况等,冯局长首先肯定了前阶段社会福利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叮嘱院领导,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社会福利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绝对不能松懈,一定要落实好闭环式管理期间的各项措施,严把入口关,做好全方位疫情防控工作,压实每一项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保障好养员职工的生命健康和安全。

社会福利院领导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闭环式管理的各项制度,抓好落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