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孙克强到民政工业中心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2-20 11:15:22  

2月20日,郑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孙克强同志深入郑州市民政工业管理服务中心疫情防控金海社区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点孙克强同志在工作人员的检查中测量体温,登记台帐。在中心听取了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中心在防控疫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向参加防控工作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要求大家:对防控的社区居民楼院认真负责,严格对路过的车辆、人员检查体温和登记,对异常人员及时报告社区,并采取相应措施,坚决配合社区阻断疫情输入途径。他还叮嘱中心的干部职工疫情防控仍处于紧要关头,各项防控措施不能有丝毫放松,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身防护,合理休息。

中心主任付翠兰、党委书记王朝峰表示:一定按照防疫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工作制度,测量进入社区人员体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工作人员做好防护工作,合理安排单位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