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边界界桩检查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11-08 13:52:24  

为了加强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及时消除边界纠纷隐患,维护边界平安稳定,11月6日,郑州市民政局副调研员王惠林带队,对我市边界进行了实地检查。

郑州市共有市、县两级行政区域界线30条。其中地(市)级界线6条总长720.7公里,县(区)级界线24条总长659.4公里。市、县两级边界线交会点20个,全市共埋设界桩12颗,其中地市级界桩48颗,县级界桩74颗。此次主要对登封新密线、巩义新密线2条界线及界桩进行实地核查。

登封新密边界全长37.71公里,全线共埋设界桩6颗,其中三面型界桩1颗,双面型界桩5颗。巩义新密边界全长7.41公里,全线共埋设界桩3颗,其中三面型2颗,双面型1颗。登封新密和巩义新密2条行政区域界线地处山区,地形复杂,地势险要,沟壑纵横,交通不便。检查组查看了两条边界线,重点查看了登封新密1号界桩(01250126001)、巩义新密1号界桩(01260181001)。经检查,两颗界桩完好无损,界桩方位物齐全,界桩周围的地物地貌无明显变化,界线双方能够和睦相处,平安边界的目标得到落实,界线总体平安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