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学习强国”学员答题挑战赛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10-24 14:32:20  

10月14日,郑州市民政局组织“学习强国”学员答题挑战赛,全局31个党组织的“学习达人”代表参赛。

典型突出,通关答题。社会福利院抽调到局组宣处帮助工作的王凯同志,一路通关,答爆题库,在1小时10分的时间内完成1215个“挑战答题”,且未使用复活权。比赛现场,众人惊讶,纷纷向王凯投出了崇拜、赞许和羡慕的眼神。同时王凯同志也入围市直机关4人“学习达人”小组,代表郑州市直机关参加在黄河饭店举行的全市“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学无止境,老当益壮。郑州市嵩山医院安保科科长袁春龙,现年60岁,主动请缨,代表嵩山医院参赛,比赛现场,全身投入。赛后,还专门找优秀选手请教经验,交流学习。为我们年轻人上了一堂生动的“活到老 学到老”的教育课。

组织严密,积极踊跃。局直属机关党委采取“全员参与,层层选拔,现场PK”的方式,在全局31个党组织开展“挑战答题”挑战赛的基础上,选拔各单位“学习达人”1名,参加局系统决赛,共评选优秀选手10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