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我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09-26 09:40:51  

9月25日下午,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喻战胜、刘白到我局,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组织部张杰锋副部长、肖青岭处长及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福清、副组长张冠军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首先,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明杰代表局党组,向调研组介绍了民政局有关基本情况,从教育未启、思想先行、全面部署、扎实开局、建立组织、强化领导、典型引领、渲染氛围、检视问题、以改开局、自学为主、抓好集中等6个方面重点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和亮点特色做法,简要汇报了国庆节前工作安排。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福清就前期我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在保障好全国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的同时,统筹安排好主题教育工作,行动快、动员早。同时,肯定了工作亮点,一是实现典型开路,选树身边先进典型,让学有榜样、学得直观;二是实现全面覆盖,成立郑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加强对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领导,保证主题教育的触角延伸到全市351家社会组织。

随后,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按照省委“只听只看不作评价”的要求,认真细致地查看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学习笔记和主题教育工作的动员部署、学习研讨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