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召开政务服务工作汇报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09-24 16:42:03  

9月23日上午,郑州市民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专题听取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推进措施。局党组成员、有关领导、相关业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首席代表孙克强从党组领导高度重视、各级密切配合协同、全程推动效果明显,以及广度深度发展缺乏力度,持续推进任务繁重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年初以来政务服务工作运行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行政审批办主任王振铎围绕近期开展的政务服务权责清单、营商环境中政务服务第三方评估、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等情况,系统汇报了在压缩工作日、简化办理材料、减少群众跑动次数以及提升事项网办深度等级、完善办事指南发布信息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需进一步完善的工作。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明杰在听取汇报后,对今年以来“放管服”改革中的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逐个现场办公,确保落到实处。并要求各级领导和有关处室必须围绕大局,服务全局,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自觉的服务意识,敢于自我革命,敢于创新创造,切实打通痛点堵点,让“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贯彻到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中,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