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积极开展内部审计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09-20 17:22:24  

为加强民政财务工作管理,规范财务核算细节,促进民政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根据《中共郑州市民政局党组关于印发<郑州市民政局内部审计工作制度>的通知》(郑民〔2019〕23号)文件精神,经研究,本年度对局属事业单位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郑州市低收入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郑州市老年公寓进行2018年度内部审计。

9月18日下午,郑州市民政局总会计师潘爱香、规划财务处处长李红飞和内部审计小组成员到三家单位进行内部审计进点动员。

会上,李红飞处长宣读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郑州市民政局所属单位内部审计工作的通知》并将通知书下达给各单位负责人。潘爱香总会计师对内部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局属事业单位要提高对内部审计工作认识,充分利用此次内部审计机会,以审促改,夯实单位财务工作基础;二是审计人员要明确审计职责,严格审计程序,规范审计操作,及时与被审计单位沟通,确保审计成果落到实处。三是在审计期间,审计人员应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审计职业准则,恪守职业道德,保持职业谨慎,独立、客观地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最后,事业单位负责人均表示会珍惜此次内部审计机会,一定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并安排专人负责此次审计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