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召开迎“双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09-18 16:16:37  

在2019年中秋佳节和国庆70周年来临之际,9月12日郑州市民政局召开了迎“双节”老干部座谈暨年中民政工作通报会,局机关3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调研员刘鲁豫同志受局党组委托,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通报了我市上半年民政工作和民政局机构改革人员编制和局领导工作调整情况,并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座谈会上,调研员刘鲁豫同志发表中秋致辞,通报了我市2019年上半年民政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并向在座的老干部通报了机构改革后民政局编制划转和领导分工调整、处室负责人工作调整等情况,向老同志们对民政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张捷处长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工作情况和市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上,老同志们纷纷积极发言,在肯定民政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建议,对局党组的慰问关心表示感谢,对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为老同志热情周到的服务和创新的工作举措表示满意,对下半年的工作安排积极建言献策,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会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