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休办组织军休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8-09-26 10:11:57  

为宣传军休干部先进典型,推动军休工作又好又快发展,9月20日上午,我市组织军休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全市10个军休所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300余人聆听了报告。省民政厅军休处处长赵龙、副处长姜明法、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铁山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团成员梁光军、种祥义分别以《圆梦路上》、《永远做一名党的理论传播者》为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核心内容,分别讲述了自己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继续在新的岗位上发挥余热、奉献社会的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张安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褪色的军休人》为题讲述了马明起、刘冬、郑广瑾等39位全省先进军休干部的模范事迹,他们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忠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是广大党员干部奋力学习的榜样。    

整个报告会充满了积极向上的氛围,鼓舞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

最后,省民政厅军休处赵龙处长在报告会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报告团在全省16个地市进行了巡回报告,在郑州圆满落下帷幕。通过巡回报告,充分展示了我省军休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全省范围内营造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党员并不是一种称呼,而是一种奉献和牺牲,作为军休干部,退休不退志,继续发挥余热,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唤醒身边人,为党、为人民多奉献力量,成了每一位军休干部的心声和愿望。

报告会结束后,广大军休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报告会不仅让他们看到了榜样,感受到了正能量,同时也带来了心灵的震撼,在以后的休养中,要向先进军休干部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常思人民之情,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继续为社会、为人民做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