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组织召开农村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综合提升工程推进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8-09-21 15:54:34  

为确保全市农村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敬老院)综合提升工程顺利完成,9月18日下午,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农村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综合提升工程推进会,副市长马义中、市民政局局长冯明杰和各县(市、区)分管民政工作的副县(市、区)长等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翟政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农村敬老院综合提升工程开展情况的汇报,市民政局局长冯明杰通报了全市农村敬老院综合提升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最后,市政府副市长马义中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农村敬老院综合提升工程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促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有效抓手,各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和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敬老院综合提升建设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