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养老服务业协会成功举办护理员职业道德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8-09-17 09:42:19  

近日,由郑州市养老服务业协会主办、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协办的主题为“尊老敬老,爱岗敬业”养老护理员职业道德演讲比赛,在管城区区级社区服务中心举办。开展养老行业演讲比赛活动,旨在展现养老护理员敬老爱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风采,宣扬为老服务先进典型,提升全市养老服务质量。市老龄办副主任王中华参加活动并讲话,市养老服务业协会李英杰会长、协会副会长单位和理事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来自全市养老机构遴选的16名护理员参加演讲比赛。选手通过讲述身边生动而感人的爱心小故事,从不同角度,身体力行地诠释了如何立足本职、奉献爱心耐心,运用专业理论知识和护理技能为老人提供精神慰藉、生活照护、康复保健等方面的精准服务,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是今年协会提升养老行业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重要内容之一。评选考核小组在连续2个月时间里,严格按照比赛细则对每位选手进行初选审核,提高了养老护理人员对“尊老敬老,爱岗敬业”的认识,增强了护理人员的服务意识,进一步规范了护理人员的工作行为,提高了入住老人的满意度、强化了机构的入住率。演讲比赛开始前,王主任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护理员中形成“学习身边榜样,争当岗位模范”热潮,不断增强护理人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引领护理员在各自岗位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对待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工作,进一步提升养老护理服务质量,让每一位入住老人都能生活得安心、开心、舒心,尽情安享幸福晚年。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二七区恒爱老年公寓的辛体珍荣获一等奖,来自金水区永宜老年公寓的钱丹丹和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的巴小路获得二等奖,郑州世沣尊长园王萍、金水区永宜老年公寓王丽丽以及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张凌子获得三等奖,同时有9家机构获得优秀组织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