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召开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8-09-07 14:50:47  

9月4日下午,我局召开了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动员部署会。局属各单位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孙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郑州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郑州市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和郑州市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宣读了《郑州市民政局关于局属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对我局局属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

局党组成员孙克强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把握政策,严格标准,把这项改革落到实处。一是要吃透文件精神,提升政治站位。要认真制定好本级车改方案,深入细致地做好组织实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期完成车改各项任务,确保守规矩、不走样。二是把握政策界限,注重工作细节。要严格按照政策界限,严格标准,分类处置,应改尽改。三是注重发现问题,及时化解矛盾。要按照公开、公正原则,做好公车改革各环节工作。四是严肃监督执纪,夯实工作责任。从严核定保留车辆,规范处置涉改车辆,抓紧抓早,严格遵守车改各项纪律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