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城区道路拟命名方案专家论证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4-29 11:17:31

2021年4月27日,郑州市民政局召开城区锦春街等道路拟命名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7名专家对锦春街等89条新建、待建道路拟命名方案进行论证。郑州市民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局委负责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回族区、惠济区民政部门分管地名管理工作的副局长、科长、业务骨干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回族区、惠济区分别向专家们汇报了本辖区拟命名道路方案及命名思路和名称寓意。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锦春街等道路拟命名方案的汇报,经过认真研究、讨论和审议,原则同意该批道路的命名方案并从名称采词、路网衔接、节约地名资源、地名文化挖掘等方面提出建议

    最后,郑州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处长张向军要求相关区根据专家意见、建议抓紧时间修订完善拟命名方案,并做好下一步公示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