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关于公开征集郑州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名称的公告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6-11 17:50:10  

为向全市老年人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智慧养老服务,打造养老服务新模式,经过前期准备,全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已完成研发建设并试运行。

郑州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精准对接居家和社会养老服务需求与供给,综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技术,通过8712349热线、APP、微信公众号等渠道,面向全市老年人及家属,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解决方案,多渠道满足老年人的养老服务需求含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三种养老模式。

平台融信息收集、数据分析、服务支撑、业务监管于一体,通过大数据分析,为全市老年人及时推送惠老政策和为老服务信息,同时进行养老供需发布,全市合法登记备案的养老机构和开展服务的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均可在平台上查询,为打造郑州市“养老商城”和“没有围墙的养老院”提供可行路径,也为建设全人群覆盖、全天候响应、全方位服务、全过程监管的智慧养老服务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按照“社会养老、人人参与”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征集郑州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名称,有关要求如下:

一、作品要求

1.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名称:应包含名称和释义。

应征作品应饱含文化内涵,符合养老主题,有高度概括性,富有正能量,能够体现郑州养老的特色和吸引力。同时,文字应易懂、易记、易识别,简洁明快,朗朗上口,以2到5字为宜。例如:郑州市政务平台“郑好办”等。

2.投稿人须保证所投稿件为原创,不得侵犯、盗用他人作品。选中的设计作品,郑州市民政局拥有该作品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和发布权等,有权对设计作品修改、组合和应用。  

二、作品评选及使用

征集结束后,郑州市民政局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定,确定最终作品名称。

三、时间要求

投稿时间:2021年6月12日--6月19日

四、投稿途径

1.关注微信公众号:“郑州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点击“征名投稿”进行提交。

2.发送稿件至邮箱:zzsylfwc@163.com投稿文件名请注明“郑州智慧养老名称投稿”字样,并署明姓名、联系电话。来稿请自留备份,恕不退稿。

3.投稿邮寄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工人路37号

联系人:洪乾坤

邮编:450000

4.扫描二维码直接提交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郑州市民政局所有,凡投稿人均视为认可本公告内容。 咨询电话:0371-68712349

                           

 

 

2021年6月1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