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开始报名
来源:郑州日报  发表时间:2020-08-11 11:16:23  

(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君)省民政厅、省人社厅日前联合印发《关于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对我省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即日起,凡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根据《通知》,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和缴费,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选择“网上报名”栏目,进入报名平台,按照提示填写个人注册信息即可。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10日9:00至8月20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为8月21日9:00至8月25日17:00,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所有科目成绩考试合格并通过资格复核、公示后,考生可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hnzwfw.gov.cn/)下载“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河南)”,该合格证明在省内与纸质证书同等效力。纸质证书下发后,省直考生到省民政厅领取,省辖市考生到本市民政部门领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