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启动“牵手工程”
来源:郑州日报  发表时间:2020-07-15 09:15:58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君 通讯员 桑暄越)昨日,记者从郑州慈善总会获悉,为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启动“牵手工程”成才圆梦助学活动。

据介绍,2020年郑州日产“牵手工程”成才圆梦助学活动,郑州日产将拿出爱心助学金50万元帮助我市100名2020年被录取的困难家庭本科新生圆大学梦。

凡2020年被录取的品学兼优、热心慈善活动的本科新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申报:户籍为郑州市的符合以下条件其中一项:低保家庭者、直系亲属(父母、兄弟姐妹)中患重大疾病者、困难残疾人子女(含本人残疾者)、因突发事件导致家庭困难者;为郑州慈善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推荐者优先,其本人或子女、配偶患有重大疾病导致家庭困难。

郑州慈善总会负责进行材料收集与审核,符合以上标准的学生可向户籍地县(区)慈善总会直接申请,申请时间从7月中旬开始至8月下旬结束,通过审核的困难学子将收到5000元的慈善助学金。

据了解,郑州日产“牵手工程”成才圆梦助学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11年,全市有近3000名学子受资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