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个律所慈善基金成立
来源:郑州日报  发表时间:2020-04-21 16:07:39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君)昨日,“京师郑州公益”慈善基金捐赠仪式在北京市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举行。该律师事务所将与郑州慈善总会开展为期两年的合作,捐赠善款20万元,用于开展精准扶贫、助学、法律援助等各类慈善活动。这也是郑州市首个律所成立的慈善基金。

据介绍,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经司法部批准设立的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郑州分所共有员工近300名,其中执业律师180余名。律所从成立至今一直在持续深入地开展公益慈善活动,诸如公益法律讲座、与贫困乡村结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法律援助、关爱未成年人等活动。

此次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在与郑州慈善总会合作的基础上成立“京师郑州公益”慈善基金,旨在探索建立可持续的慈善机制,发挥律所的优势与影响,助力慈善事业发展。

据了解,“京师郑州公益”慈善基金作为郑州市首个律所成立的慈善基金,下一步在慈善活动领域双方将进行优势互补,深入开展合作,总会也将规范、透明、专业、高效地运作好此专项基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