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迅速部署启动晋位争优活动
来源:郑州市民政局  发表时间:2016-03-08 17:48:51  
    

郑州市高度重视“践行三严三实 狠抓工作落实 实现晋位争优”活动,迅速行动,扎实组织,全力推动活动开展。一是召开局党委会,传达省民政厅王占营厅长在郑州调研以及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省厅活动方案,研究部署全市民政系统开展晋位争优活动。二是成立由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组长,局党委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办公室,专人负责日常工作。三是印发了《关于在全市民政系统开展“践行三严三实 狠抓工作落实 实现晋位争优”活动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责任单位、方法措施等。四是3月2日下午召开各县(市、区)民政局和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的动员会,要求活动开展要扎实有效,不走过场,并建立完善“马上办”抓工作落实机制,全面推进全市民政工作健康快速发展。(郑州市民政局 联系方式 6718113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