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低收入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 “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一阶段工作情况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1-14 09:30:18  

自市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以后,我中心迅速召开动员会,统一部署、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对标找差,切实有效地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市局召开完动员大会后,我中心党支部及时召开了支委会和党员大会,学习了相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支委会率先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方法和步骤。党员大会上,刘亚安书记强调凡是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的各项工作,要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列入议事日程切实抓紧抓好,抓出实际成效。成立以刘亚安书记为组长的“能力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主要领导负总责,具体工作专人负责,增强组织领导能力。

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后,我中心党支部迅速开展对标找差大讨论,充分调动中心党员干部拉高标杆、明确方向、勇争一流的积极性,全面查找能力作风上的短板弱项,形成并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

通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工作的推进,我中心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发生了明显的变化。通过全面地学习和讨论,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了对加强干部能力建设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的理解,提高了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使中心党支部的决策部署成为广大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为“能力作风建设年”今后工作的扎实有效推进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活动制定的阶段工作计划,认真落实市局安排的各项工作,夯实各项工作基础,创新思维,积极搭建各种载体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流于形式,抓紧抓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