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民政局:闻令而动,以身为盾,守好交通卡点防线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1-07 09:27:5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按照市疫情防控办的统一安排部署,新密市民政局负责大学南路北段与新郑交界卡点核酸查验工作。接到任务后,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经研究决定,由班子成员带队,从机关抽派20名工作认真负责、敢于担当、身强体壮的男同志组成工作队,于1月5日21:30,在党组书记、局长朱丽华的带领下,赶赴大学南路北段与新郑交界处筹备卡点值守有关工作。

朱丽华要求,目前疫情形势严峻,抗击疫情任务十分艰巨,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好车辆和人员的排查筛查、体温测量、信息登记、车辆消毒、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车辆人员按规定通行,守好筑牢交通卡点疫情防控线,为维护全市经济社会正常秩序作出应有贡献。

朱丽华叮嘱,天气寒冷,卡点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和保暖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