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暖冬行动——“小手送温暖”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1-25 09:55:13  

为迎接12月3日的国际残疾人日,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老师与中心社工组织开展了一场暖冬行动——“小手送温暖”活动。

11月23日上午,参加活动的家长代表聚集在家长中心,在中心老师和社工的指导下,家长们精心制作护唇膏和护手霜,再由孩子们送到中心保育员和保洁阿姨手中,通过孩子们稚嫩小手的传递,这份充满爱与滋润的礼物又平添了一份温度。

感恩于心,报恩于行,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康复中心的孩子和家长用自己的行动回报对保育老师们的感恩之情,他们富有心仪的礼物、真挚的感谢语让这个冬季不再寒冷,老师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保育老师、保洁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全心全意的工作热情,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值得我们尊敬,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为孩子的康复学习保驾护航。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能够感受“仁者爱人”的快乐,在他们小小的心灵里播下感恩的种子,成为一个愿意分享爱,懂得付出爱的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