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殡葬事务中心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
来源:市民政局  发表时间:2021-11-17 16:13:46  

为适应疫情防控期间党史学习教育新形势,郑州市殡葬事务中心积极开拓新思路、新模式,遵循“不聚集”原则,开展别开生面的“线上课堂”。从11月15日起,采取“钉钉”线上直播的灵活方式,开展为时一周的视频直播党课学习,坚持党员学习教育不放松、不断档,推动“四史”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此次线上直播学习,特别邀请郑州市委党校的教授,带领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增强了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了当前防疫工作中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重点。

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殡葬事务中心采用线上直播授课的方式,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注重把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提高了党员、干部参与学习的积极性,更好地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使党员、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