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工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灭火演练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1-16 16:19:35  

11月是消防宣传月,为大力加强中心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中心职工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火灾能力,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维护中心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1月16日上午,郑州市民政工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灭火演练。

早上9:30分,中心全体职工在主任付翠兰和党委书记王朝峰的领导下,来到办公院内,对院内事先点燃的明火进行扑灭。中心办公室主任鲁磊向大家详细讲解消防器材的用法,中心职工按照鲁磊同志讲解的消防器材用法,院内的明火很快就被扑灭。

此次中心组织消防安全培训运用了实操训练的方式,让职工们学会了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安全是一个持之以恒的事情,中心将一如既往坚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保障生产安全运行,为全体职工的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