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紧绷疫情防控弦,筑牢健康安全屏障
来源:市民政局  发表时间:2021-11-09 11:39:36  

近日,新冠疫情在郑州局部再次爆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各项工作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以赴保障学生和教职工安全。

10月29日 、11月4日中心先后两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加强对疫情形势研判,反复讨论研究,进一步完善中心疫情防控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措施精准有效,严控疫情“输入”和“扩散”。由后勤保卫科牵头,对中心进行全覆盖卫生消杀,同时坚持落实“每日健康检测”和“人员活动轨迹排查”制度,全面摸排、深入掌握师生健康和近期活动轨迹。11月5日,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家长进行核酸检测,倡议中心三岁以上、无接种禁忌症的学生,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做到应打尽打。

同日上午,郑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到中心督查工作,中心疫情防控负责人详细介绍目前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督查人员在现场查看防疫设施运转情况及各类登记统计之后,对我们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要保持清醒认识,坚持好日常检查制度,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不出纰漏。

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管理,我们将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前沿阵地,及时调整方案措施,科学细致做好防控工作,筑牢健康安全屏障,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