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群众办实事 暖心群众表寸心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6-21 18:08:36  

6月3日,家住郑州市管城区的79岁高龄的张长海大爷夫妇,来到市殡葬事务中心办理节地生态葬奖补申领相关事宜,工作人员耐心、周到、高效的为其办理。为感谢该中心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二位老人连夜包了一袋粽子,一大早送到了办公室。据悉,张大爷夫妇2020年10月份参加了我市组织的第十三届生态植树葬活动,将其父母的骨灰长眠于树下。张大爷拉着工作人员的手不停地道谢:“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的先人免费提供了环境优美、绿色环保的长眠之地,更加感谢党和政府还为参加‘树葬’的丧属们提供了现金奖补。”面对二位老人的真诚、热情,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服务群众是我们的职责,我们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市殡葬事务中心自承办审核惠民殡葬服务费减免、节地生态葬奖补申领项目以来,通过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采取提前一次性告知服务、一站式服务等多样服务方式,对于逝者火化证丢失、逝者身份证明材料注销等普遍现象,本着灵活把握、集中处理的原则,有效地化解群众来回奔波、办事难的问题,使群众在办理相关事宜的过程中舒畅有序,以实际行动、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市殡葬事务中心以“学党史”为契机,心系群众,切切实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